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官宣:盧克·沃頓正式成為國王隊主帥

2019年04月16日08: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6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4月16日,薩克拉門托國王隊官方宣布,盧克·沃頓正式成為球隊主帥。據外媒記者Sam Amick之前的報道,雙方簽約至2022-23賽季。

本賽季常規賽,沃頓在湖人隊取得了37勝45負的戰績,位列西部第十。在解雇了前任主帥戴夫-喬爾格后,國王隊表達出了對沃頓的興趣。當沃頓最終與湖人隊分道揚鑣后,國王迅速與沃頓會面,並最終達成了合同。

在發布會上,國王總經理迪瓦茨對於球隊能和沃頓攜手感到十分興奮,“我們都感到很興奮。我和沃頓認識很久了,我們對籃球的理解是一樣的。我很高興能和沃頓一起打造這支球隊,讓它變得更棒。”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