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全國田徑大獎賽黃石站 中國三女將投擲出佳績

許蓓
2019年04月16日08:3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三女將投擲出佳績

  在2019年全國田徑大獎賽系列賽湖北黃石站的比賽中,女子投擲項目名將紛紛出場。呂會會在女子標槍比賽中以67.72米的出色成績奪冠,打破了她去年5月在德國哈勒創造的67.69米的亞洲紀錄。這是呂會會第6次刷新女子標槍的亞洲紀錄,這一成績位列今年以來世界最佳成績榜單首位,距離捷克名將波特科娃保持的72.28米的世界紀錄4.56米。

  現役女子鉛球“一姐”鞏立姣以18.78米的成績輕鬆奪冠。今年以來,鞏立姣在國內外參賽三戰全勝。這次,她幾乎是以平常訓練的狀態來參賽的,六投當中的最差成績也足以奪冠。最終18.78米的成績排名今年以來世界最佳成績第3位。

  此外,蘇欣悅以63.18米奪得女子鐵餅冠軍,成為中國第3位獲得今年田徑世錦賽該項目入場券的選手。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