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1/4決賽次回合即將打響 “紅魔”能否再遇神跡?

周婉琪
2019年04月16日08:3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紅魔”能否再遇神跡?

  北京時間明天凌晨,2018-2019賽季歐冠1/4決賽次回合將展開決戰,由於首回合戰果並不懸殊,次回合的較量充滿懸念。大家最關注的恐怕還是“紅魔”曼聯能否再次上演逆轉好戲,客場掀翻巴薩。另外3場比賽,估計更多球迷希望尤文、利物浦和曼城晉級。

  巴薩已經吸取了過去幾個賽季的經驗,避免在賽季末成為強弩之末。由於首回合被撞到鼻青臉腫,梅西趁機在周末輪休,蓄力等待曼聯的到來。巴薩一直是“主場龍”,近4次主場迎戰曼聯保持不敗,近30個歐戰主場27勝3平,梅西參加了其中的26場,取得31球11次助攻,底氣本來就更足的巴薩繼攻陷老特拉福德后,有望終結此前連續無緣歐冠4強的紀錄。曼聯方面也沒有放棄,主帥索爾斯克亞更表示無需1999年神跡的鼓勵,曼聯都會全力以赴,落后“大巴黎”那麼多也能翻盤,目前巴薩並未晉級,如能打出首回合的水准,“紅魔”隻需要找回射門靴就有機會了,畢竟對陣擁有博格巴、德赫亞領銜的不少神經刀,發起威來也有望多點開花。

  尤文不敢輕視阿賈克斯,不惜放棄創歷史的提前6輪實現意甲8連冠的機會,C羅等主力養精蓄銳、以逸待勞。另外3支英超球隊,利物浦上賽季就是波爾圖的克星,本周末,薩拉赫與馬內這雙槍擦得火熱,應能順利晉級﹔曼城與熱刺的內訌,主場的曼城更被看好,瓜迪奧拉肯定不會像首回合那樣有所保留,德布勞內、斯特林等人狀態神勇,而熱刺少了凱恩,火力始終有所削弱。

  歐冠1/4決賽

  次回合對陣

  ●北京時間4月17日03:00

  尤文VS阿賈克斯(首回合1︰1)

  巴薩VS曼聯(首回合1︰0)

  ●北京時間4月18日03:00

  波爾圖VS利物浦(首回合0︰2)

  曼城VS熱刺(首回合0︰1)

  歐洲足球昨天戰報

  英超第34輪

  水晶宮1︰3 曼城

  斯特林“梅開二度”,熱蘇斯鎖定勝局,德布勞內貢獻兩次助攻,少賽1輪的曼城英超9連勝后繼續向利物浦施壓。

  利物浦2︰0 切爾西

  馬內和薩拉赫3分鐘內連入2球,阿扎爾憾中立柱,利物浦5連勝后仍以2分優勢領跑。

  意甲第32輪

  切沃1︰3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這場勝利不僅延緩了尤文的意甲8連冠,也讓切沃成為本賽季意甲第一支降級的球隊。

  弗羅西諾內1︰3 國際米蘭

  德甲第29輪

  杜塞爾多夫1︰4 拜仁

  科曼“梅開二度”、格納布裡傳射建功,拜仁繼續1分領跑德甲,但諾伊爾和胡梅爾斯都出現傷情。

  法甲第32輪

  裡爾    5︰1 巴黎聖日爾曼

  傷情+紅牌的夾擊,“大巴黎”18年來首次在法甲單場丟5球,連續兩輪錯失提前衛冕的良機。(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