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5輪:國安豪取五連勝領跑 恆大魯能遭遇賽季首敗

2019年04月15日09:0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5日電(馬翼)北京時間4月14日晚,2019賽季中超聯賽第5輪的比賽全部結束。國安主場戰勝建業豪取聯賽5連勝,繼續領跑積分榜﹔十人作戰的恆大客場不敵人和遭遇賽季首敗﹔同樣遭遇首敗的還有魯能,魯能主場不敵十人一方﹔衛冕冠軍上港主場驚險讀秒絕殺卓爾﹔同樣讀秒絕殺的還有富力,不同的是,進球來自申花的烏龍球大禮﹔“天津德比”泰達與天海握手言和﹔斯威主場戰勝華夏幸福收獲聯賽3連勝﹔蘇寧戰勝升班馬佳兆業迎客場首勝。

廣州富力2-1上海申花

本場比賽上半時,雙方互有攻防,登貝萊門線前擋出栗鵬的射門驚險救主,薩巴錯失單刀機會,隨后登貝萊受傷被換下場,伊哈洛也錯失單刀良機。下半場易邊再戰,申花發起強勢攻擊波,羅梅羅的多腳遠射制造威脅,然而先進球的卻是富力,扎哈維頭球破門先拔頭籌,直至最后階段,伊哈洛點球破門將比分扳平,然而,補時最后階段,朱建榮門前不慎將球擋入自家球門,富力笑納烏龍大禮,主場2-1絕殺申花,取得本賽季首場勝利。

重慶斯威2-1河北華夏幸福

本場比賽雙方拼搶激烈,僅僅在上半時,卡埃比、羅森等幾名球員均吃到黃牌警告,由於激烈的身體對抗,雙方並有獲得太多絕佳破門機會,馬斯切拉諾后場精准直塞,卡埃比的打門稍稍偏出。下半場易邊再戰,阿德裡安助攻費爾南迪尼奧為斯威先拔頭籌,隨后馮勁直塞助攻彭欣力再下一城,斯威擴大領先優勢,陶強龍頭球破門為華夏幸福扳回一城。最終,斯威主場2-1戰勝華夏幸福,迎來3連勝。

天津泰達1-1天津天海

本輪“天津德比”戰,上半場,阿奇姆彭傳中,包抄的瓦格納未能碰到皮球,錯失破門的絕佳機會,隨后阿蘭破門打破僵局,這也是阿蘭加盟天海后的首粒進球﹔下半場易邊再戰,第62分鐘,權敬原門前解圍卻烏龍助攻到喬納森腳下,喬納森笑納大禮輕鬆破門,泰達扳平比分,之后雙方均無建樹。最終,泰達1-1天海兩隊握手言和,天海遭遇聯賽開局5輪不勝,目前排名墊底。

深圳佳兆業0-2江蘇蘇寧

上半場比賽第15分鐘,蘇寧角球開出,門前混戰中謝鵬飛搶射破門,隨后半場結束前,蘇寧發動反擊,特謝拉單刀機會冷靜破門為蘇寧擴大領先優勢﹔下半場易邊再戰,謝鵬飛錯失破門良機,姆本格受傷退場,隨后吉祥也獲得單刀機會,但射門偏出。最終,蘇寧客場2-0戰勝佳兆業,蘇寧迎來賽季客場首勝,佳兆業則是吞下主場首敗的苦果。

北京人和2-1廣州恆大

4連勝的恆大本場意外輸給4連敗的人和。上半場開場不久,保利尼奧停球時抬腿過高踢中羅歆頭部,主裁判直接出示紅牌將其罰下,恆大不得不以十人應戰,隨后塔利斯卡任意球射門擊中立柱,楊立瑜門前頭球補射破門,半場結束前,羅歆邊路傳中,迪奧普后點頭球破門將比分扳平。下半場,塔利斯卡的射門再次擊中立柱,比賽最后階段,人和進攻在恆大門前制造混亂,陳杰抓住機會抽射破門。最終,人和2-1絕殺恆大,迎來賽季首勝,恆大遭遇賽季首敗,保利尼奧的紅牌在賽后引起不少爭議。

山東魯能0-1大連一方

上半場雙方互有攻守,直至半場結束前,趙明劍右路突破后傳中,穆謝奎中路甩頭攻門得手,一方取得領先。下半場易邊再戰,格德斯禁區內的打門被張翀扑出,第76分鐘,李帥在爭執時掌摑吳興涵,主裁對其出示第二張黃牌,兩黃變一紅被罰出場,隨后兩隊均無建樹。最終,魯能0-1不敵一方,一方取得賽季首勝,並打破魯能雙線7場不敗的金身。

北京國安2-1河南建業

上半場比賽,國安掌握場上局勢,比埃拉的射門稍稍偏出,張稀哲近距離推射被吳龑神勇扑出,雙方上半場戰平﹔下半場易邊再戰,奧古斯托點球破門為國安先拔頭籌,巴坎布門前頭球補射擊中橫梁,隨后李可打入歸化球員首球,國安擴大領先優勢,張宇禁區內拉倒奧漢德扎,兩黃變一紅被罰下,奧漢德扎主罰點球命中為建業扳回一城。最終,國安主場2-1戰勝建業,聯賽豪取五連勝。

上海上港2-1武漢卓爾

上半場比賽,上港佔據場上優勢,胡爾克的射門擊中立柱,埃爾克森遠射制造威脅﹔下半場易邊再戰,呂文君禁區內被周通推倒,主裁判罰點球,胡爾克一蹴而就,第79分鐘,李行接巴普蒂斯唐回做世界波扳平比分,最后補時階段,胡爾克中場送球給埃爾克森,埃爾克森帶球至禁區左腳射門得手,卓爾主帥李鐵因與球童發生沖突被罰上看台。最終,上港主場2-1驚險絕殺卓爾,積分榜上以淨勝球優勢力壓恆大,暫居第二。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