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歸化球員雙雙登場 李可表示拿到3分更重要

周蕭
2019年04月15日08:2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歸化球員雙雙登場,李可表示拿到3分更重要

  第一次在工體出場就收獲了歸化球員首球,李可表示:“今天大家表現得特別棒,我第一次在工體主場出場,就進了一個球,非常有意義。但這並不是我個人的事情,我更為今天的3分感到高興。”

  李可稱收獲首球非常有意義。圖/社交媒體

  在北京國安隊主場與河南建業的比賽裡,首發出場的李可打入了歸化球員的中超首球,侯永永也在比賽最后階段替補登場,完成自己的中超首秀。

  第一次在工體出場就收獲了歸化球員首球,李可表示:“今天大家表現得特別棒,我第一次在工體主場出場,就進了一個球,非常有意義。”不過在外界都對他的“歸化首球”送上祝賀時,他表示:“作為第一個進球的歸化球員,感到特別榮幸。但這並不是我個人的事情,是我們整個隊的事,我更為今天的3分感到高興。”工體的氣氛讓李可感到激動,而河南建業在本場比賽中的犯規次數則讓他咋舌:“其實我很習慣這種激烈程度的比賽了,但今天這種犯規的密度明顯是我沒有經歷過的。”

  獲得中超首秀的侯永永則表示:“我的媽媽是河南人,我對河南也很有感情,但我對河南隊並不了解。我是北京隊的球員,今天球隊獲勝我非常高興。”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