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尤文提前衛冕仍需等

周婉琪
2019年04月14日08:3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尤文提前衛冕仍需等

  昨晚,意甲第32輪揭幕戰,尤文客場1比2遭斯帕爾逆轉,未能即刻衛冕,當然,目前他們仍領先少賽1輪的那不勒斯20分,隻要那不勒斯本輪不勝,老婦人仍能創意甲紀錄提前6輪實現意甲8連冠並成為本賽季歐洲5大聯賽誕生的第一個冠軍。

  昨晚客場挑戰斯帕爾,尤文僅需1分就能奪冠,不過,C羅等主力毫不意外輪休以備戰周中與阿賈克斯的歐冠1/4決賽次回合,大輪換的尤文首發平均年齡僅25歲114天,創造了1998年10月(對維琴察,24歲340天)以來尤文最年輕意甲首發紀錄。第30分鐘,坎塞洛禁區前遠射,小基恩伸腳一墊令球變線破網。遺憾的是,為保級而戰的斯帕爾在下半場發力,連下兩城反超比分,尤文衛冕被迫延期,這也是老婦人1957年2月以來意甲首次負於對方。

(責編:李雅文、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