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卡帥想要“一雪前恥”

李斌
2019年04月14日08:2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卡帥想要“一雪前恥”

  今日15時30分,廣州恆大將在北京豐台體育場對陣北京人和,此前奪取聯賽開局4連勝的廣州恆大想要繼續獲勝,而北京人和則在謀求賽季的首個積分。

  北京人和在本賽季中超聯賽開局至今四場全敗,球隊在上輪才由迪奧普打入球隊新賽季第一粒進球,在過去的四場比賽中他們丟掉8球。不過,北京人和在上賽季曾以2比0擊敗了卡納瓦羅執教的球隊。

  上賽季廣州恆大在客場連續輸給大連一方和北京人和,為丟掉冠軍埋下伏筆。本賽季卡納瓦羅率隊在客場完成對大連一方的復仇,這場在北京豐台的戰斗他同樣希望如此。卡納瓦羅還在備戰中把做球員的“思想工作”擺在首位。“這場比賽前各方面的消耗比較大。”卡納瓦羅說,“去年整個聯賽的進程,客場對北京人和、大連一方是最差的客場。這兩個客場都很困難,很多是思想方面的問題,我們要重視起來。”廣州恆大經歷了德比大戰以及亞冠小組賽的鏖戰,這對球員體能狀態影響較大,幸好隊長鄭智已傷愈復出,塔利斯卡也狀態火熱。

  北京人和上一輪大比分輸給申花后有一周時間調整,但主帥斯塔諾仍取消了昨日的賽前踩場訓練。斯塔諾的理由是能讓球員得到更好的休息,同時他不希望自己的戰術安排泄露。“昨天我們在豐體訓練,今天出於戰術安排方面的原因,我們把訓練安排在自己的基地,因為往返對球員來說也是一種消耗,沒有其他特殊的原因。”斯塔諾說。

  北京人和有著不少廣州恆大舊將,包括劉健、馮仁亮、楊一虎等,張文釗也在這個賽季租借加盟北京人和。“明天是前五輪艱難賽事的最后一場。現在球隊傷病情況有些好轉,但奧古斯托去西班牙做檢查了,張文釗也還不是達到百分之百的狀態。”斯塔諾說

  4月廣州恆大最困難的不是北京客場,下周球隊要對陣山東魯能,隨后出征亞冠澳大利亞墨爾本,回來再做客重慶。如果卡納瓦羅無法贏球的話,那將是恆大最困難的時候了。

(責編:李雅文、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