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深圳佳兆業

深圳佳兆業主場戰江蘇 帶著野心去戰斗

徐鬆
2019年04月13日09:40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佳兆業主場戰蘇寧 帶著野心去戰斗

深足外援塞爾納斯。深圳特區報記者 鄭東升 攝

  

  13日19點35分,深圳佳兆業將在中超第5輪中主場迎戰江蘇蘇寧,此役對手雖然強大,但深圳佳兆業將帶著野心去戰斗。

  直指3分

  “我們又將面臨一個非常強大非常有競爭力的對手。”雖然前4輪結束后,江蘇蘇寧在積分榜上位列深圳佳兆業之后,但深圳佳兆業主帥卡羅認為,蘇寧的整體實力明顯強於深圳佳兆業,“他們的國內球員和外援都擁有很強的個人能力,在團隊方面也一直做得很棒,我們顯然又將面對一場艱苦的比賽。”

  不過卡羅表示,雖然對手強大,但深圳佳兆業此役的目標依然是搶下3分,“我們帶著欲望來,我們這周的備戰做得非常出色,我相信隊員們也會團結起來,力爭拿下對我們很重要的3分,同時希望運氣能夠站到我們這邊。”

  中場大將李源一也認為,球隊針對此役的備戰和戰術准備很有針對性,球隊上下都有充足的信心,在主場全力搶下3分。

  不斷提升

  作為升班馬,深圳佳兆業本賽季務實地採用了穩守反擊戰術,並在前4輪比賽中取得不錯戰績,4輪過后2勝1平1負積7分,在積分榜上暫列第5位,僅落后於4支亞冠參賽球隊。

  不過在前4輪中,深圳佳兆業每場比賽都失球,布下重兵的防線似乎仍有不少漏洞。卡羅認為,在中超強大的競爭力下,球隊在各個方面都會感受到壓力,“每一天我們都帶著渴望和野心在訓練和提高,無論是個人還是團隊,進攻還是防守,我們都在積極進行改善。足球不是數學,有些東西不可控,是人就會犯錯,但我們要做的,就是把可控的方面實現最大化,隻要能打出備戰的內容,我相信就能取得好的結果。”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