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中國國際象棋甲級聯賽重慶體彩隊兩連勝

王小岳
2019年04月11日08:56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國際象棋甲級聯賽重慶體彩隊兩連勝

  “眾弈杯”2019年中國國際象棋甲級聯賽4月10日在沈陽戰罷第二輪。重慶體彩隊以4比1戰勝重慶九龍坡育才隊,成為唯一一支兩戰全勝的隊伍。

  升班馬重慶九龍坡育才隊上輪爆冷戰勝了杭州銀行隊,本輪格魯吉亞外援雅瓦希什維利力克棋后譚中怡,給老牌強隊重慶體彩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煩。不過重慶體彩的其他4位棋手曾重生、安德烈金、周唯奇、雷挺婕都頂住了壓力,分別戰勝奈迪茨、聶心洋、彭雄健和張嵐琳。賽后作為教練兼隊員的譚中怡在總結全隊表現時說:“這場比賽我一上來就有很大的壓力,所以也沒有太多關注其他選手,沒想到隊友們紛紛報捷,形勢一片大好。雖然今天自己輸了棋,但是對整場比賽的結果還是比較滿意的。”

  本輪其他幾場比賽中,中國移動上海隊3比2戰勝成都蓓蕾隊,天津智匯隊3比2戰勝江蘇隊,山東景芝隊2.5比2.5戰平北京隊,浙江隊3比2戰勝杭州宏達隊,杭州銀行隊2.5比2.5戰平廣東深圳龍崗隊。前兩輪比賽過后,重慶體彩隊兩戰全勝積4分,獨自領跑積分榜。(轉自4月11日《中國體育報》03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