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第14位被選中 中國女籃國手韓旭正式加盟WNBA

2019年04月11日08:5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11日上午,WNBA選秀大會在美國舉行,中國球員韓旭在第二輪第二位(總順序第14位)被紐約自由人隊選中。

韓旭出生於1999年10月31日,她身高2.0米,司職中鋒。2016年西班牙世青賽四分之一決賽與東道主一戰,韓旭砍下18分18籃板5蓋帽,幫助中國隊以51-50險勝殺進四強,就此一戰成名。因為身型和技術特點與周琦有些相似,所以被球迷們稱之為“女版周琦”。

前幾日,WNBA官網發布了一份模擬選秀榜單,包括ESPN在內的4家美國媒體對今年的選秀進行了預測。Associated Press和DraftSite兩家媒體,預測韓旭將在首輪第9順位被康涅狄格太陽選中,ESPN預測韓旭將在第二輪17順位被達拉斯飛翼選中。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