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縮減周俊辰禁賽時間 4月11日起解禁

2019年04月11日14: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1日電 中國足協今日在官網發布《關於對上海綠地申花俱樂部運動員周俊辰縮減處罰期限的決定》,周俊辰禁賽時間由原本的2018年9月9日起至2019年9月8日止,縮減為2018年9月9日起至2019年4月11日止。

以下為《決定》全文

關於對上海綠地申花俱樂部運動員周俊辰縮減處罰期限的決定

2018年9月,上海綠地申花俱樂部運動員周俊辰因在隨中國U19國家男子足球隊出訪拉練期間違規違紀,根據中國足球協會《各級國家足球隊運動員管理規定實施細則》的有關規定,被停止參加中國足球協會舉辦的比賽12個月,處罰期自2018年9月9日起至2019年9月8日止。

在處罰期內,周俊辰能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認真改正,積極參加俱樂部組織的軍訓活動,主動加強訓練並每月上交訓練思想小結,思想意識、訓練作風和精神面貌都有了積極變化。

經中國足球協會綜合評定,現作出以下決定:將原處罰期縮減為2018年9月9日起至2019年4月11日止。

中國國家足球隊肩負著中國足球發展和提高的歷史重任,國家隊運動員應提高運動素質能力,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榮譽感。中國各級國家足球隊將繼續加強隊伍的管理工作,對任何違反國家隊管理規定的違規違紀行為都將進行嚴肅處理。

                                                                      中國足球協會

                                                                      2019年4月10日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