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魔術師”約翰遜辭去湖人總裁一職

2019年04月10日09:4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魔術師”約翰遜

人民網北京4月10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4月10日,據外媒記者Shams Charania報道,“魔術師”約翰遜已經辭去洛杉磯湖人的籃球運營總裁一職。

雖然尚未得到具體辭職的原因,但據ESPN的記者Wojnarowski爆料,自從接任湖人總裁一職之后,“魔術師”從未全身心的投入到這份工作當中,他經常沒有跟隨球隊而是選擇旅行,在辦公室辦公的時間屈指可數。運營一支NBA球隊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但“魔術師”並沒有進行太多的考察工作。

此外,據“魔術師”自己所言,“他認為自己的職務並不允許他成為球隊的掌控者,並稱“當我不是湖人總裁的時候我會更開心”。另外,他做出這一決定后並未告知老板珍妮-巴斯,並且辭職不是出於與沃頓的緊張關系。在離職后,“魔術師”也沒有推薦任何人填補這一職務的空缺。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