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電競未入杭州亞運會

孫嘉暉
2019年04月09日08:3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電競未入杭州亞運會

2022年杭州亞運會的賽程、項目設置昨日發布,賽事將於2022年9月10日~25日舉行,共設37個大項,包括28個奧運大項及9個非奧項目。呼聲很高的電子競技並沒有因為在雅加達亞運會上成為表演項目而成功入圍杭州亞運會,不過,杭州亞運會項目設置的大門並未關閉,不排除后續經過協商新增比賽項目的可能性。

這是亞運會繼北京、廣州之后,第3次來到中國。對比此前亞奧理事會初步確定的34個項目,杭州亞運會在奧運項目上新增了馬術,非奧項目龍舟作為分項被並入奧運項目中的皮劃艇,另外新增了克柔術、柔術和板球3個非奧項目。由於國際奧委會仍在就2024年巴黎奧運會的比賽項目作調整,杭州亞運會也會參照奧運會的項目設置作相應調整。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