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乒赴歐備戰世乒賽

楊敏
2019年04月09日08:3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乒赴歐備戰世乒賽

  今天凌晨,中國乒乓球隊從北京出發前往奧地利,將在奧地利進行為期一周的訓練,之后開赴匈牙利布達佩斯參戰世乒賽。2019年世乒賽單項賽將於4月21日到28日在布達佩斯舉行,國乒派出全主力出征,包括來自廣東的劉詩雯、樊振東、林高遠3將。

  布達佩斯世乒賽將進行5個單項的角逐,這是明年東京奧運會之前最重要的單項世界大賽,包括國乒在內的強隊紛紛派出最強陣容。由於東京奧運會新增混雙項目,因此各隊在本屆世乒賽上紛紛組出混雙強檔。國乒也不例外,派出許昕/劉詩雯以及樊振東/丁寧參賽。除了混雙,廣州籍奧運冠軍劉詩雯還將參加女單的角逐﹔廣州籍奧運冠軍樊振東兼項男單,目前世界排名第1的他被列為男單頭號種子﹔世界排名第3的廣東隊球手林高遠將參加男單和男雙兩個項目。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