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1/4決賽即將上演 曼聯戰巴薩最受期待

周婉琪
2019年04月09日08:3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曼聯戰巴薩最受期待

  北京時間明天凌晨,歐冠1/4決賽將拉開大幕,首日的兩場對陣是利物浦對波爾圖、熱刺主場戰曼城﹔次日的兩場則是阿賈克斯挑戰尤文圖斯和曼聯大戰巴塞羅那。顯然,曼聯與巴薩的“雙龍會”最為吸引眼球。

  曼聯將此戰視為“不能畏懼的命運交鋒”,主帥索爾斯克亞專門到諾坎普勘察敵情。巴薩雖然在擊敗馬競后衛冕西甲在望,但主帥巴爾韋德很低調,他指出巴薩休息時間更少,曼聯在體能、士氣、定位球方面都有優勢,巴薩需要改寫歷史,爭取老特拉福德首勝。

  曼城與熱刺的“內戰”已經為英超鎖定了一個4強席位,實力更強的曼城更被看好。曼城主帥瓜迪奧拉為球隊減壓,他稱4冠王非常困難,任何一支球隊都不可能在所有比賽中都表現出色,與熱刺的比賽只是五五開,他最擔心的還是球員意外受傷。

  另外兩場,利物浦和尤文分別大熱。雖然阿賈克斯淘汰了皇馬,荷甲29輪打進100球,但尤文陣容更強,且近10戰阿賈克斯未嘗一敗。利物浦此前對陣波爾圖3勝3平打進12球,而波爾圖在英格蘭近18戰未嘗一勝。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