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杯”國際冠軍賽開幕 三大洲勁旅雲集廣州

李斌
2019年04月09日08:3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三大洲勁旅雲集廣州

  中國首個世界著名俱樂部參加的高水平國際青年足球賽事——“恆大杯”國際足球冠軍賽昨日迎來第3屆的開幕,西班牙馬德裡競技、俄羅斯莫斯科斯巴達、巴西克魯塞羅、阿根廷班菲爾德、日本鹿島鹿角、越南河內FC以及中國的恆大西班牙足校、河北華夏幸福參加本次U17賽事。

  開幕式上,恆大體育賽事有限公司負責人表示,恆大今年開始每年在西班牙舉辦“恆大杯”馬德裡足球冠軍賽,覆蓋U17、U16、U15、U14四個年齡組﹔與此同時,繼續在國內舉辦U17和U15“恆大杯”國際足球冠軍賽,希望這些賽事成為提升中國青訓水平的強力助推器。今年的“恆大杯”國際足球冠軍賽共舉辦3期:U17賽事於4月8日~14日舉行﹔U15賽事於5月1日~7日舉行﹔另外一期U17賽事將於8月舉行。目前有意參加U15賽事的包括西班牙馬德裡競技、巴西帕爾梅拉斯等世界一流青訓隊伍。

  參加本次U17比賽的8支參賽隊涵蓋了歐、美、亞大洲著名足球俱樂部,在青訓領域均有強勁實力。2019“恆大杯”國際足球冠軍賽延續了往屆高規格、高起點辦賽的特點,球員鍛煉價值極高。本次賽事共安排5輪20場比賽,每支參賽隊伍均能打滿5場,讓青少年球員獲得最大限度的比賽經驗,最終的冠亞軍決賽將在越秀山體育場舉行。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