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中國男女隊雙雙奪冠

2019年04月07日09:1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中國男女隊雙雙奪冠

  新華社薩格勒布4月5日電 2019年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U15)5日在克羅地亞波雷奇落下帷幕,代表中國出戰的南京第一中學男排和南京第三高級中學女排雙雙奪冠。

  本次比賽於3月31日開幕,是世界中學生體育聯合會首次舉辦U15年齡組比賽。此次比賽共有來自14個國家和地區的23支隊伍、近300名運動員參加。

  在小組賽中,中國女隊作為種子隊被分在D組,以三戰全勝的戰績進入交叉賽。中國男隊被分在A組,在小組賽首戰失利的情況下,迅速調整狀態,分別戰勝匈牙利和保加利亞隊,以小組第二的身份晉級。

  在交叉賽中,中國女隊分別戰勝荷蘭二隊和西班牙隊晉級決賽,男隊輕鬆取勝西班牙隊挺進決賽。最后的決賽中,中國男、女隊分別直落三局戰勝中國台北隊,贏得冠軍。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