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中國隊提前鎖定三項冠軍

林昊、郁瑋
2019年04月07日08:54 | 來源:新華網體育
小字號
原標題: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中國隊提前鎖定三項冠軍

  新華社吉隆坡4月6日電(記者林昊、郁瑋)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6日進行了各單項半決賽,中國隊選手表現出色,提前鎖定男單、女雙、混雙三個項目的冠軍。

  男單方面,面對勢頭正盛、接連擊敗日本選手桃田賢斗和丹麥選手安賽龍兩位近兩屆世錦賽冠軍的印尼選手喬納坦,諶龍以12:21先丟一局,但他隨后以21:10和21:15連贏兩局,晉級決賽。另一場半決賽在兩名中國隊選手之間進行,林丹以21:19、16:21、21:12戰勝二號種子石宇奇,與諶龍會師決賽。

  林丹與諶龍曾在2015年的馬來西亞超級賽交手,當時諶龍以2:1獲勝。

  女雙半決賽,兩對中國隊選手都以較為明顯的優勢戰勝各自對手,杜玥/李茵暉將與陳清晨/賈一凡爭奪冠軍。混雙比賽中國隊也提前包攬冠亞軍,賽會一號種子鄭思維/黃雅瓊和二號種子王懿律/黃東萍會師決賽。

  男雙比賽中,挺進決賽的中國隊組合李俊慧/劉雨辰將與日本組合嘉村健士/園田啟悟爭奪冠軍。女單比賽中,陳雨菲不敵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台北選手戴資穎,后者將與日本選手山口茜爭奪冠軍。(完)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