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首戰BIG4球隊 深圳佳兆業逼平山東魯能 

鄒甜
2019年04月06日08:4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戰BIG4球隊

  昨晚,深圳佳兆業回到龍崗主場迎戰中超勁旅山東魯能.佳兆業的塞爾納斯下半場伊始打進“世界波”,但佩萊助魯能逼平比分,最終雙方戰成1:1。

  此前深圳佳兆業在前三輪的比賽中取得2勝1負,主場贏下華夏幸福和天津天海,客場輸給重慶斯威。本輪是深圳佳兆業隊本賽季首次對陣中超排名前四的球隊,賽前佳兆業隊主帥卡羅直言,目標不止是1分,且相信球隊能夠拿到3分。

  上一輪的比賽中,佳兆業的隊長葛振因暴力犯規被中國足協處罰停賽5場,佳兆業派上王偉龍替補其位置。上半場,佳兆業拼搶積極,面對強大的魯能絲毫不落下風,但雙方都未能取得破門。易邊再戰,下半場的第3分鐘,塞爾納斯繼前兩個主場分別取得進球后,再有驚艷之作。他憑借出色的個人能力一路帶球,突至禁區外突然左腳爆射,轟出一腳“世界波”。

  一球落后的魯能隨后加強攻勢,第61分鐘金敬道禁區外將球傳給張馳,后者將球斜塞到門前,跟進的佩萊撞射破門將比分扳平。在比賽尾段,魯能打出多腳極具威脅的射門,但未能實現逆轉。其中第72分鐘吳光涵破門,但因越位在先而無效。最終雙方以1:1握手言和,深圳佳兆業保持主場不敗后四輪聯賽取得7分,這對於升班馬來說可以說是一個不錯的開局。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