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主場戰蘇寧 國安盼贏球創紀錄

黃志陽、鄧方佳
2019年04月05日08:5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主場戰蘇寧 國安盼贏球創紀錄

  今晚,北京中赫國安隊將在本賽季中超聯賽第四輪中坐鎮工體對陣江蘇蘇寧隊,迎來本賽季中超首個主場比賽。國安隊前三輪均已取勝,此役如果再贏球就將創造本隊聯賽參賽史上的最佳開局。國安隊主教練施密特昨天表示,他也十分期待全取3分,“我們希望延續之前積累的自信,繼續‘零封’對手,拿下賽季主場首勝。”

  對國安隊來說,近幾個賽季備受詬病的防守問題如今有所改觀,聯賽前三場不失一球,整體表現穩健。展望本輪京蘇對決,施密特分析道:“我們在主場肯定會偏向於進攻,而最大的難點在於如何保持攻守平衡。回顧前幾場比賽,盡管對手都具備一定的攻擊力,但我們防守時團結一致,沒給對手太多射門機會。蘇寧隊的特謝拉等外援個人能力突出,我們要在防守端切斷他們與隊友的聯系,避免他們互相輸送‘炮彈’。總體上,我們的目標依然是零失球。”

  昨天下午,國安隊來到工人體育場外場進行賽前訓練,上一輪上演中超首秀的入籍球員李可意外缺席﹔此前因病休戰的侯永永則隨隊合練,但他顯得不夠興奮,精神狀態並非處在最佳水平。據施密特透露,目前侯永永的情況不太理想,身體有些疲憊,“我想他現在還不能擔任主力,明天即便上場也隻能扮演替補的角色。”

  相比之下,巴坎布、於大寶、張玉寧、李磊等球員在訓練中狀態尚可,有望被委以重任。談及本輪比賽的目標,李磊的看法和施密特相似,他說:“不管對手是誰,我們還是以我為主,按主教練的要求打出自身風格。前場破門、后場‘零封’,這是球隊的總體目標。”

  另外,中赫國安俱樂部3日在網絡社交平台上發布了主題為“向更高”的賽前海報,並寫道:“夢想無域,既然選擇了遠方,天空也不是極限﹔一起戰斗,繼續連勝的腳步,飛向更高的遠方!”不難看出,俱樂部上下都很重視本場比賽,期盼在“家門口”獲勝。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