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孫興慜破門埃裡克森傳射 熱刺2-0勝水晶宮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4月04日09:10

孫興慜破門瞬間
孫興慜破門瞬間

人民網北京4月4日凌晨(楊磊) 北京時間4月4日凌晨,英超聯賽第31輪補賽,熱刺主場迎戰水晶宮。埃裡克森助攻孫興慜低射率先破門,埃裡克森補射擴大比分,最終熱刺主場2-0戰勝水晶宮。

比賽第3分鐘,米利沃杰維奇中場附近送出一腳漂亮的挑傳轉移,迅速前插的施魯普帶球殺入禁區后一腳抽射將球打高。第10分鐘,羅斯左路送出斜傳,前場的孫興慜一路帶球內切突破殺入禁區右側后送出回敲,禁區弧附近的埃裡克森一腳低射將球打偏。

第35分鐘,埃裡克森前場送出一腳直塞,禁區右側迅速插上的孫興慜一腳低射被瓜伊塔擋出。第40分鐘,巴舒亞伊分球,范安霍爾特左路帶球連續內切突破后一腳低射將球打偏。第44分鐘,羅斯開出左側角球給到禁區,門前的凱恩一記頭球攻門將球稍稍頂偏。

下半場,第51分鐘,大禁區前左側的巴舒亞伊停好球后將球一扣,隨后一腳兜射稍稍偏出球門右側立柱出了底線。第55分鐘,熱刺取得領先,埃裡克森前場左路送出一腳斜傳轉移,禁區右側的孫興慜得球后將球巧妙一扣,隨后一腳低射破門得分。

第66分鐘,阿裡中后場送出一腳直傳轉移,迅速前插的凱恩帶球殺入禁區后面對瓜伊塔一腳推射將球稍稍打偏。第80分鐘,孫興慜中場左側送出直塞,凱恩帶球殺入禁區連續扣球過人后被放倒,門前跟上的埃裡克森抓住機會一腳補射破門得分。

第85分鐘,范安霍爾特前場帶球殺至大禁區前左側后一腳吊射直飛球門,皮球被洛裡神勇扑出。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熱刺主場2-0戰勝水晶宮。

比賽陣容:

熱刺(4-2-3-1):1-洛裡、2-特裡皮爾、4-阿爾德韋雷爾德、5-維爾通亨、33-本-戴維斯、3-羅斯(69'溫克斯)、17-穆薩-西索科、20-阿裡(82'小盧卡斯)、23-埃裡克森、7-孫興慜(92'萬亞馬)、10-凱恩

水晶宮(4-3-3):31-瓜伊塔、3-范安霍爾特、34-凱利、5-湯姆金斯、29-萬-比斯薩卡、4-米利沃杰維奇、8-庫亞特(79'湯森)、18-麥克阿瑟、11-扎哈、15-施魯普、23-巴舒亞伊(81'本特克)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