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杯第三輪抽簽在上海舉行 顏駿凌和蔣聖龍擔任抽簽嘉賓

2019年04月03日10: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3日電(歐興榮)燕京啤酒2019中國足協杯第三輪抽簽儀式將於3日晚21:00在上海舉行,“國門”顏駿凌和18歲國奧小將蔣聖龍將作為抽簽嘉賓,為本輪共32支中甲、中乙和業余球隊分組抽簽。

1991年出生的顏駿凌目前效力於上海上港俱樂部,曾先后榮獲2017和2018賽季中超最佳守門員並入選最佳陣容,是中國男足主力門將,在國家隊表現非常亮眼,屢獻神扑。蔣聖龍則效力於上海申花俱樂部,司職后衛的他曾先后入選國少、國青、國奧隊,在今年3月進行的2020年U23男足亞錦賽預選賽中,蔣聖龍最后時刻打進絕平球,幫助國奧晉級U23亞錦賽正賽,同時也保留了進軍東京奧運會的希望。

附第三輪抽簽的32支球隊

中甲隊:陝西長安競技、廣東華南虎、貴州恆豐、浙江綠城、梅州客家、長春亞泰、石家庄永昌、四川FC、上海申鑫、遼寧沈陽宏運、青島黃海、黑龍江FC、呼和浩特、北京北體大、新疆雪豹納歡、南通支雲

中乙隊:青島中能、保定容大、河北精英、雲南昆陸、四川優必選、吉林百嘉、拉薩城投、淄博蹴鞠、南京沙葉河海、浙江毅騰、泰州遠大、深圳鵬程、廣西寶韻

業余隊:南寧濱江、湖北武體載銘、上海嘉定城發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