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詹姆斯:無緣今年籃球世界杯 或將征戰東京奧運會

2019年04月02日08: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4月2日,據外媒記者Joe Vardon報道,勒布朗·詹姆斯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親口確認,將不會代表美國隊參加今年夏天在中國進行的男籃世界杯,但他表示,有可能會隨隊出征東京奧運會,但一切還得以身體狀況為依據。

湖人隊無緣季后賽,詹姆斯最后幾場比賽也將不會出戰。去年聖誕大戰,詹姆斯在與勇士隊的比賽中腹股溝受傷,直到2月1日才復出。主教練盧克-沃頓此前曾透露,雖然詹姆斯希望繼續上場比賽,但是醫療團隊認為不值得冒險,以確保他擁有一個健康的休賽期。因此,沒有詹姆斯的湖人,球隊起伏較大,戰績一路下滑。這也直接導致了傷愈復出后的詹姆斯雖有意力王狂瀾將球隊拉進季后賽,但無奈“亡羊補牢,為時已晚”,球隊最終無緣季后賽。

同時,作為今年籃球屆的盛宴,2019男籃世界杯備受關注。屆時,美國隊將由馬刺主帥格雷格·波波維奇執教,他是詹姆斯最敬仰的主教練。當被問及是否會考慮隨隊出征時,詹姆斯直言暫時沒有考慮,“我喜歡波波維奇的一切,但是夏天並不適合我(代表美國隊出戰)。”談及2020年東京奧運會時,詹姆斯表示不排除出戰奧運會的可能性,“奧運會是有可能的,我喜歡奧運會,但取決於我身體的反應。”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