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卡塔爾乒乓球公開賽 國乒卡塔爾賽獲4冠

楊敏
2019年04月01日08:3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乒卡塔爾賽獲4冠

2019年卡塔爾乒乓球公開賽昨晚在多哈結束了全部5個單項的爭奪,除了男雙冠軍花落中國香港隊之外,國乒包辦了男單、女單、女雙和混雙冠軍。其中,因傷闊別國際賽場超過200天的大滿貫馬龍以男單冠軍昭告完美復出。女單衛冕冠軍劉詩雯在決賽中以2比4不敵國乒新秀王曼昱,屈居亞軍。加上此前與許昕在混雙項目上奪冠,來自廣州的劉詩雯在卡塔爾公開賽上收獲1冠1亞。

卡塔爾公開賽是國際乒聯今年首個白金賽事,也是下月布達佩斯世乒賽的前哨戰。盡管今年未能成功衛冕,但對於從去年年末以來一直在女單賽場表現不如理想的劉詩雯來說,亞軍已經是不俗的進步。除了女單亞軍,劉詩雯在卡塔爾最大的收獲就是與許昕收獲了搭檔以來的第3個公開賽混雙冠軍。“昕雯聯播組合”從去年年底開始配對,先后奪得了奧地利、匈牙利和卡塔爾公開賽的冠軍,保持著100%勝率。結束了卡塔爾公開賽的征戰之后,國乒在本月初還將派出樊振東、林高遠、朱雨玲、陳夢參加在日本橫濱舉行的亞洲杯。之后,全隊將結束在深圳的封閉訓練,出發前往歐洲,展開世乒賽的最后階段備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