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官宣:詹姆斯將缺席湖人本賽季剩余所有比賽

2019年03月31日16: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勒布朗·詹姆斯

人民網北京3月31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3月31日,NBA洛杉磯湖人隊官方宣布,當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將缺席球隊本賽季剩余的所有比賽。湖人隊籃球運營總裁魔術師約翰遜在發表的聲明中表示,“在咨詢過隊醫以及相關醫療團隊后,我們決定讓勒布朗缺席球隊本賽季剩余的所有比賽。這個決定將有助於他從腹股溝傷勢中完全恢復,這對勒布朗與湖人的未來而言都是最佳選擇。”

根據先前報道,詹姆斯的腹股溝傷勢尚未痊愈,湖人此前也已向他施加限時令,並安排他在背靠背的比賽中輪休。盡管詹姆斯現已提前結束本賽季的征程,但他仍將隨隊前往客場。湖人常規賽還剩6場比賽,他們目前取得34勝42負的戰績,排在西部第11位。

詹姆斯本賽季代表湖人出戰了55場比賽,在場均35.2分鐘的出場時間裡能夠貢獻27.4分8.5籃板8.3助攻。雖然未能率領球隊殺進季后賽,但詹姆斯的領導力和統治力仍隊湖人隊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