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小葉子”要當200米蛙后

周婉琪
2019年03月30日08:4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葉子”要當200米蛙后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昨天晚上,2019青島全國游泳冠軍賽暨世錦賽選拔賽繼續進行,倫敦奧運混合泳雙金得主葉詩文以2分23.46秒的成績奪得了女子200米蛙泳的冠軍,這是“小葉子”本次比賽的第二枚金牌。葉詩文表示,200米蛙泳可能逐漸成為她的新主項。此外,徐嘉余昨天以今年世界最好成績贏得了男子200米仰泳金牌,從而囊括了本次比賽50米、100米、200米仰泳3項冠軍。廣東隊昨天再斬獲一枚銅牌,來自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

  暫停學業回歸泳池,本次冠軍賽是葉詩文一年多來的長池大賽首秀,她首先以今年世界第3的成績贏了女子200米混合泳冠軍,昨晚贏得女子200米蛙泳金牌的成績在2017年世錦賽也能挺進決賽。已經克服比賽恐懼的葉詩文希望不留遺憾,她覺得未來會越來越好,昨晚的奪冠在意料之中,但她認為自己的成績應該可以更好,在蛙泳上挖掘出潛能也是她回歸的動力之一,不光是混合泳的提升,也促使她將重心向蛙泳傾斜。她更表示,200米蛙泳可能將逐漸成為她的主項,如果能再提升一兩秒在國際上才會更有競爭力。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