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伊瓜因宣布退出阿根廷國家隊 希望多陪陪家人

2019年03月29日08: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3月29日凌晨,伊瓜因日前接受了阿根廷福克斯體育的採訪,確認他已經從阿根廷國家隊退役。

伊瓜因說道:“我在阿根廷國家隊的周期已經完成了,現在我會在電視前觀看他們的比賽,我相信這也會讓很多人高興的。”

“我跟斯卡洛尼教練有過溝通,把我的看法告訴了他。這是我的決定,我覺得這也會對我有好處。我希望能多陪陪家人,當我受到很多批評的時候,他們非常難過。”

伊瓜因隨隊參加了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並在阿根廷2-1戰勝尼日利亞的比賽中打滿了全場。隨后伊瓜因就沒有再入選過阿根廷國家隊。

2009年10月10日,伊瓜因在阿根廷對陣秘魯的世預賽中迎來國家隊首秀。職業生涯共為阿根廷國家隊出場75次,收獲31個進球和13個助攻。

在他十年的國家隊歲月中,共代表阿根廷出戰3屆世界杯、3屆美洲杯,在2014年世界杯、2015年美洲杯、2016年美洲杯中,阿根廷均取得亞軍。

而在國家隊隊史射手榜上,伊瓜因以31粒進球位列第6,排在他前面的是馬拉多納(34球)、克雷斯波(35球)、阿圭羅(39球)、巴蒂斯圖塔(54球)、梅西(65球)。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