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索帥被曼聯扶正 坦言這是夢寐以求的工作

鄧涵予
2019年03月29日08:1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索帥被曼聯扶正,坦言這是夢寐以求的工作

  索帥成為曼聯正式主教練。圖/社交媒體

  曼聯官方28日宣布奧勒·索爾斯克亞轉正,挪威人成為曼聯正式主教練,雙方簽約3年。

  在1996年至2007年之間,索爾斯克亞為曼聯出場366場,打進126粒球。去年12月,曼聯宣布索爾斯克亞出任球隊臨時主帥至本賽季結束。在他執教的前8場比賽中,球隊全部獲勝。憑借出色的執教成績,索爾斯克亞當選英超1月最佳主帥,索帥也是后弗爵爺時代以來,曼聯歷屆主教練中首位獲此殊榮的主帥。

  到目前為止,索爾斯克亞共帶領球隊出戰19場比賽,獲得14勝2平3負的成績。那段時間裡,曼聯所獲得的積分數超過任何其他的英超俱樂部。

  “從我到達曼聯的第一天起,就感覺到像是回家了一樣。”索爾斯克亞表示,“能夠成為一名曼聯球員,然后在這裡開始我的教練生涯,是一種莫大的榮幸。過去幾個月的經歷非常棒,這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工作,很高興有機會長期帶領俱樂部,希望我們能持續為球迷帶來精彩的比賽。”

  “從12月擔任臨時主教練以來,奧勒一直在用成績說話。” 曼聯首席執行官伍德沃德評價道,“除了有好的表現和成績之外,奧勒還帶來了豐富的經驗,無論是作為球員還是教練。他非常樂意給年輕球員機會,並且深刻了解俱樂部的文化,這一切都意味著他是帶領曼聯前進的最合適人選。”

  “我想感謝奧勒和教練團隊迄今為止所做的一切,並祝賀奧勒獲得這項他應得的任命。球迷和整個俱樂部都是他堅實的后盾,希望他能繼續帶著我們創造歷史。” 伍德沃德最后表示。

  目前,曼聯在聯賽中積58分排在第5,僅落后排在第4名的阿森納2分。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