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42分大勝江蘇男籃  華南虎離四強僅一步

黃維
2019年03月28日08:1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華南虎離四強僅一步

廣東宏遠今晚以141比99擊敗江蘇男籃,在5局3勝的CBA季后賽1/4決賽中拿到了賽點。

本來牌面實力就比華南虎遜色一籌的江蘇男籃,今晚更進行了大面積的輪換——易立繼續因傷缺陣,吳冠希因4次違體犯規而被停賽﹔史鴻飛和大外援拉杜利察也沒有出戰。讓人更覺得有些意外的是,連江蘇主帥貝西洛維奇都沒有出現在場上,助理教練徐強代為指揮。在賽后,徐強透露,貝帥是生病,所以缺席了這場比賽。

宏遠今晚很快就打開局面,首節就以35比20大比分領先,半場華南虎的領先優勢達到了33分﹔最多的時候,宏遠曾經一度領先60分以上。“這場比賽對方的主力沒有打,但球隊始終保持很專注的狀態,這是不錯的。”盡管贏了球,宏遠主帥杜鋒賽后依然提醒球隊:“在系列賽中不能有任何的鬆懈。希望在接下來的客場我們還能保持專注。”下面,宏遠將飛赴蘇州,在客場繼續挑戰江蘇隊。

在另外一場1/4決賽中,新世紀在主場以88比104不敵北京。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