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U-23亞洲杯16強出爐 中國國奧位居第三檔

謝澤楷
2019年03月28日08:2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國奧位居第三檔

昨日凌晨,U-23亞洲杯預賽暨2020東京奧運會預賽第一階段結束,16支晉級決賽階段的球隊全部確定。中國國奧隊在末戰2比2逼平馬來西亞隊后以小組第一出線並在16支球隊中位居第三檔。

U-23亞洲杯決賽階段東道主泰國隊與上屆冠軍烏茲別克斯坦隊、亞軍越南隊和季軍卡塔爾隊是第一檔球隊。韓國隊、伊拉克隊、日本隊和朝鮮隊是第二檔球隊。

上屆U-23亞洲杯在中國江蘇的4座城市舉行,但當時的中國U-23男足在小組賽階段就被淘汰,所以本屆賽事中國國奧隊隻能被分入第三檔。第三檔的其他球隊還有澳大利亞隊、約旦隊和沙特隊。第四檔球隊則為敘利亞隊、伊朗隊、阿聯酋隊和巴林隊。

本屆U-23亞洲杯決賽階段將於明年1月打響,賽事前3名球隊將獲得明年前往東京奧運會的“入場券”。由於日本隊是奧運會東道主,他們若在決賽階段獲得前3名,獲第4名的球隊也可入圍東京奧運會。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