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奧隊晉級U23亞錦賽正賽

2019年03月28日08:2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沙阿蘭3月26日電  (記者林昊、王大瑋)2020年U23(23歲以下)亞錦賽預選賽暨東京奧運會第一階段預選賽東亞區J組最后一場比賽26日晚在馬來西亞沙阿蘭體育場舉行,中國國奧隊在兩度落后的情況下以2︰2戰平東道主馬來西亞隊,以淨勝球優勢力壓對手獲得小組第一名出線,晉級U23亞錦賽正賽。

  本場比賽前,兩支球隊都是兩戰全勝,中國隊淨勝球佔優。此役過后,中國隊和馬來西亞隊同積7分,中國隊以淨勝球優勢排名小組第一,直接晉級明年年初在泰國舉行的U23亞錦賽正賽。

  U23亞錦賽的前三名將獲得東京奧運會的參賽資格,由於日本隊作為東道主已經獲得參賽資格,因此如果日本隊獲得U23亞錦賽前三名,出線名額將順延至第四名。


  《 人民日報 》( 2019年03月28日 16 版)

 

(責編:王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