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參加綜藝遭質疑?傅園慧用100米仰泳冠軍回應

周蕭
2019年03月27日08:0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參加綜藝遭質疑?傅園慧用100米仰泳冠軍回應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全國游泳冠軍賽女子100米仰泳決賽今晚進行,“洪荒少女”傅園慧率先觸壁,以59秒84的成績驚險獲得金牌。

  傅園慧奪得100米仰泳金牌。圖/Osports

  傅園慧的100米仰泳金牌來得並不容易,她和陳潔的較量貫穿始終——半決賽裡,來自湖北的陳潔以1分00秒56的成績位居頭名,傅園慧以1分00秒79排名第二。決賽裡,“洪荒少女”略勝一籌,以59秒84戰勝了游出59秒94的陳潔奪冠。

  在賽后接受媒體採訪時,游進1分鐘大關的傅園慧透露:“鬆了一口氣,之前我沒想過會拿冠軍,就是希望能打進世錦賽。之前訓練還是不錯的,但是沒有怎麼調整就來比賽了,所以狀態還不是特別好。”

  此前外界有聲音質疑傅園慧與父親參加綜藝節目,她對此表示:“網上的聲音我不是很在乎,因為就算參加節目,我每天也還是在堅持訓練。這個節目是我和爸爸一起參加的,我覺得是對運動員形象和家庭狀態一個比較好的宣傳。”

  事實上,傅園慧對今天的成績並不是太滿意,“我理想的成績應該是比這個成績快一秒吧。”隨后她露出招牌笑容:“這次沒有調整,所以狀態不是特別好,但我知道我是有這個能力的,后面隻會越來越好啦。”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