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中國杯:烏拉圭4比0完勝泰國蟬聯冠軍

2019年03月26日08:3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杯:烏拉圭4:0完勝泰國蟬聯冠軍

  新華社南寧3月25日電(記者韋驊、盧羨婷)2019中國杯25日晚在南寧落下帷幕,烏拉圭隊在冠軍爭奪戰中4:0完勝泰國,蟬聯該項賽事的冠軍。

  在之前進行的比賽中,泰國隊1:0戰勝了中國隊,烏拉圭則3:0輕取烏茲別克斯坦。

  面對泰國隊,身為俄羅斯世界杯八強的烏拉圭隊明顯技高一籌,在開場僅5分鐘便由國際米蘭中場大將貝西諾首開紀錄,第37分鐘佩雷羅為“天藍軍團”再下一城。

  易邊再戰,在首場比賽中兩度建功的斯圖亞尼利用角球為烏拉圭將比分擴大為3:0。隨后的比賽,泰國隊曾擊中立柱。終場結束前,替補登場的戈麥斯將比分定格在4:0。

  在當天下午進行的比賽中,烏茲別克斯坦隊以1:0戰勝中國隊,獲得本次比賽的第三名,中國隊則排名墊底。

  中國杯國際足球錦標賽今年已是第三屆舉辦,前兩屆的冠軍分別由智利隊和烏拉圭隊獲得。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