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泰國隊主帥約戴雅德泰:希望明年再來中國杯

盧羨婷、雷嘉興
2019年03月26日09:1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泰國隊主帥約戴雅德泰:希望明年再來中國杯

  新華社南寧3月25日電(記者盧羨婷、雷嘉興)在25日晚進行的中國杯足球賽決賽中,南美勁旅烏拉圭隊4:0完勝泰國隊,第二次摘得中國杯桂冠。泰國隊雖然苦嘗敗績,但主教練西裡薩克·約戴雅德泰在賽后依然對自己的球員表示感謝,同時也表達了對賽事主辦方的感謝,希望明年再來參賽。

  “我非常感謝我的球員,他們都表現得非常優秀。”約戴雅德泰說。身高隻有1米58的泰國隊核心球員頌克拉辛憑借超群的速度和突破能力,被稱為“泰國梅西”,盡管在這場比賽中沒有進球,他依然是全場的焦點之一。“頌克拉辛表現非常不錯,但是他也沒有完全展現出自己的潛能,因為烏拉圭確實非常強勁,限制了他很多發揮。”約戴雅德泰說。

  約戴雅德泰補充道:“這也是存在於泰國隊和烏拉圭隊之間很明顯的一道鴻溝。”

  “烏拉圭是支特別強勁的球隊,他們給泰國隊上了非常好的一課,讓我們每個球員都學到了很多東西。”約戴雅德泰表示,他非常珍惜這次能和強隊比賽的機會,因為中國杯賽事水准很高,對於泰國隊備戰世界杯預選賽大有裨益。

  “感謝主辦方,以及南寧市對中國杯的大力支持,從接待到交通,甚至飲食,所有一切都安排得非常完美。希望明年我們再收到中國杯的邀請,再到南寧參賽。”約戴雅德泰說。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