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波蘭媒體:男籃世界杯需重視中國隊

周楠
2019年03月21日14: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波蘭媒體:男籃世界杯需重視中國隊

新華社華沙3月20日電(記者周楠)波蘭最大報紙之一《共和國報》20日撰文詳細分析籃球世界杯波蘭隊對手,稱中國隊最應該受到波蘭隊重視。

文章稱,近年來,波蘭隊的比賽對手幾乎都來自歐洲,但在今年9月的男籃世界杯上,他們將在小組賽迎來風格迥異的對手——中國、委內瑞拉和科特迪瓦。其中,中國隊最應當被重視。作為東道主,中國隊勢必盡一切努力晉級下一輪比賽,同時主場球隊還擁有大量球迷的支持。

中國隊近年來的成績顯示,他們將成為波蘭隊主教練麥克·泰勒最主要的對手。文章指出,中國隊曾經在國際賽場上取得過不錯的成績,他們在2008年闖入過北京奧運會八強。

文章說,前休斯敦火箭隊全明星中鋒姚明曾帶領中國隊在奧運會賽場取得優異成績,現在的中國隊中還有前NBA球員易建聯,不出意外,易建聯將在與波蘭隊的小組賽中出場。

文章說,在本屆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中,中國隊取得了7勝5負的戰績,由於東道主沒有晉級壓力,主教練李楠似乎希望盡可能多地考察隊員,中國隊的陣容也一直在變化。

《共和國報》的報道還提到了中國隊中其他值得重視的球員。報道說,當前這支球隊中還有兩名曾與NBA球隊簽約的球員——周琦和丁彥雨航。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