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奧隊明出戰奧預賽首場比賽

李立
2019年03月21日08:3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奧隊明出戰奧預賽首場比賽

  明天,中國國奧隊將在吉隆坡迎來東京奧運會男足項目亞洲區預選賽第一階段的首場比賽,對手是老撾隊。

  為備戰本次比賽,國奧隊從去年10月起就保持著每月集訓一次的節奏。國奧隊本月17日抵達吉隆坡,並入住賽事組委會指定酒店。按照賽程安排,國奧隊將在22日出戰老撾隊、24日對陣菲律賓隊、26日和東道主馬來西亞隊交鋒。隻有在這次比賽中拿到晉級資格,國奧隊才能參加明年1月亞洲區預選賽決賽階段的比賽。從3場比賽看,國奧隊的對手實力越來越強,尤其最后一場和馬來西亞隊的比賽,將直接關系到國奧隊能否鎖定小組第一。

  國奧隊主帥希丁克格外重視馬來西亞隊。就在國奧隊抵達吉隆坡當晚,希丁克專門到現場觀看了馬來西亞隊和澳大利亞隊的熱身賽。此外,由於近幾年吸收了不少歸化球員,菲律賓隊的實力增長也很快,國奧隊同樣面臨不小的挑戰。按照規則,預選賽第一階段11個小組的頭名球隊和4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二名球隊都將獲得出線權。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