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花滑世錦賽羽生結弦一亮相 男單門票價格暴漲10倍

孫海光
2019年03月19日08:1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花滑世錦賽羽生結弦一亮相,男單門票價格暴漲10倍

  花樣滑冰世錦賽3月20日將在日本埼玉開賽,奪冠呼聲最高的羽生結弦直到今晚才從加拿大飛回東京。據日本媒體報道,3月21日和23日的男子單人滑比賽部分檔次門票黃牛價已暴漲10倍,一張2.5萬日元賣價超過了25萬日元。

  按照組委會的訓練安排,日本3名男子單人滑第一次訓練時間是今天上午。但等一堆記者趕到場館時,卻並沒有發現羽生結弦、宇野昌磨、田中刑事等人的身影。今晚第二次上冰訓練,記者才捕捉到了宇野昌磨和田中刑事,但羽生結弦依舊沒有露面。

  去年11月的莫斯科大獎賽,羽生結弦帶傷奪冠。 圖/Osports

  去年11月的莫斯科大獎賽,羽生結弦在自由滑賽前訓練時跌倒,扭傷了右腳踝。盡管帶傷奪冠,但羽生結弦此后缺席了全日賽、大獎賽總決賽等賽事。過去這段時間,羽生結弦一直在加拿大養傷,日本媒體也不清楚他的近況。

  直到今天晚上,日本媒體才在東京羽田機場捕捉到了羽生結弦,這也是他時隔4個月再次出現在公眾面前。被問及右腳傷勢時,羽生結弦稱“沒有問題,比賽會努力的。”

  按照世錦賽賽程,3月21日下午將進行男單短節目,3月23日下午進行男單自由滑,這兩個比賽日一票難求,很多買不到比賽門票的觀眾隻能購買選手訓練門票。按照計劃,日本隊男子單人滑將在今天訓練,現場大約擁進了4000余名觀眾,每張訓練門票價格為3500日元(約合210元人民幣)。

  這之前,組委會針對海外觀眾門票申購進行了抽簽,正規渠道已很難再買到門票。很多羽生結弦的粉絲隻能通過網絡購買黃牛票,但他們大部分人能接受的價格是原票價的3到5倍。隨著賽事臨近,本屆世錦賽門票被黃牛爆炒。據日本媒體報道,3月21日和23日2.5萬日元檔的單日門票被炒到了超過25萬日元(約1.5萬元人民幣)。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