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已解決血栓問題 英格拉姆至少傷停3個月 

馮愛軍
2019年03月18日08:5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已解決血栓問題

  信息時報訊(記者 馮愛軍) NBA湖人隊希望之星、前鋒英格拉姆本周已經解決了體內的血栓問題,並在3月17日進行了手術,這次手術治療是為了確保血液流通。他的手臂存在的結構性問題得到了處理,將爭取完全康復並避免出現復發。

  據《洛杉磯時報》報道,一位血液專家稱由於英格拉姆的病因在於結構性問題,其完全康復的幾率在90%以上。“這與造血功能方面的問題,或者說血液問題截然不同,”英格拉姆的經紀人接受採訪時強調,“這是身體構造引發的問題。並非他的血液產生了某些造成血栓的東西,純粹是結構性問題。”

  消息人士透露,英格拉姆最快可能於8周后回歸球場訓練,可能需要額外的4~8周才能完全恢復與籃球相關的訓練。預計英格拉姆將在本賽季常規賽結束前重新回到湖人,與球隊待在一起。

  此前英格拉姆被檢測出深靜脈血栓並因此賽季報銷。本賽季,英格拉姆場均上場33.8分鐘,能夠得到18.3分、5.1籃板和3.0助攻。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