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易建聯:做最困難的准備 全力以赴認真訓練

2019年03月17日00: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6日電(郝帥 楊喬棟)北京時間3月16日, 2019年男籃世界杯抽簽儀式在深圳春繭體育館落下大幕。作為本屆世界杯的東道主球隊,中國男籃與委內瑞拉隊、波蘭隊、科特迪瓦隊同分在A小組。抽簽儀式上,中國男籃領軍人物易建聯發表了演講。他表示,很榮幸能在自己的家鄉城市—深圳參加參加2019世界杯的抽簽儀式,“希望我會以最好的狀態、最好的精神面貌,跟全隊一起努力,備戰好這次男籃世界杯。”

抽簽儀式結束后,當被問及如何看待中國隊的簽位時,易建聯直言每支隊都很強,“沒什麼好想的,無論抽到誰,都是很強的對手,要做最困難的准備。對於我們來說,沒有想太多吧。我們還是要把注意力放在我們自己身上,去想怎麼利用聯賽結束后的短短2、3個月,去很好的磨合,很好的調整狀態,包括隊伍的面貌,以及球隊的凝聚力,這些都要去准備。所以說,聯賽結束后的那個夏天,對我們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必須要沉下心去好好訓練。”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