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WCBA總決賽第二戰 廣東女籃遺憾落敗

許蓓
2019年03月16日08:4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WCBA總決賽第二戰 廣東女籃遺憾落敗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許蓓) 昨晚,WCBA總決賽第二戰在東莞進行,廣東女籃外線手感集體低迷,最終以89比93遺憾不敵對手八一女籃,雙方大比分被扳成1比1平局。

  上一戰廣東女籃在主場以89比63大勝八一,本場打得相對放鬆,全場外線命中率糟糕,廣東全隊本場三分球21投僅3中,其中張冬霞5投1中,楊力維7投1中,陳麗宇1投1中,雖然內線優勢仍明顯,但外線漏洞卻給廣東女籃帶來了很大麻煩。本場八一隊三分球34投11中。

  八一隊開局就打出背水一戰的狀態,雙方總決賽首戰八一隊在第一節就被打崩盤,這樣的狀況並未重演,昨晚比賽首節結束時,八一隊以22比20領先了兩分。第二節和第三節,八一隊繼續拉開分差,進入第四節時已經手握8分的領先優勢,而兩隊實力相當的情況下,廣東女籃要想在最后一節追分並不容易,盡管第四節單節打出29比25的比分,但廣東女籃最終還是未能填平分差。全場比賽,廣東女籃在籃板球統計上以44比36領先於對手。李月汝本場拿下21分和14個籃板球,黃思靜得到13分,外援奧胡米克拿到29分。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