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勇士考慮為考辛斯“降速”

馮愛軍
2019年03月15日08:3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勇士考慮為考辛斯“降速”

  “我認為一對一沒人能阻擋我,就這樣。所以說實話,你派任何人來防我都行。”考辛斯本場比賽上場32分鐘,16投11中得到27分、另外還能貢獻8個籃板、7次助攻以及2次搶斷。另一方面,湯普森本場比賽能夠得到高分,考辛斯在內線的巨大牽制作用,也不能被忽視。所以,在接受賽后採訪時,考辛斯表現得“豪氣萬千”。

  因為考辛斯的出色發揮,勇士主帥科爾還在賽后釋放了球隊有可能會為考辛斯而“降速”的信息。“他仍然處在恢復過程的早期。我們所有人都還在學習,我也是,必須要學習如何更好地使用他。我認為我們把他用得更好了,我認為他在油漆區打得很棒,他在籃下掌控了比賽。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場很好的勝利。我們還剩15場比賽來弄清楚如何使用每一個人,以及不同的人員組合。”科爾繼續說道:“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踏板,考辛斯已經為我們打出了很好的表現,我們的比賽感覺不一樣了。有他在情況就不一樣了,我們以前沒有這樣的選項。有時候我們打得有一點快,投了太多糟糕的快速投籃,而不是讓他在禁區翻江倒海。”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