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勇士隊格林簽約詹姆斯經紀人

馮愛軍
2019年03月15日08:3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勇士隊格林簽約詹姆斯經紀人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馮愛軍) 據美國權威NBA記者馬克·J斯皮爾斯報道,勇士隊大前鋒德雷蒙德·格林正式宣布他簽約了著名NBA經紀人、也是勒布朗·詹姆斯發小兼經紀人裡奇·保羅,但是他否認自己是受到勒布朗·詹姆斯的招募。格林將在2020年夏天成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員,他可以在今年夏天和勇士隊提前續約。

  “Klutch是一家處於領先地位的經紀公司,這些年,我不斷了解和熟悉裡奇·保羅。”格林在談到簽約裡奇·保羅的原因時說道:“我們的關系很密切。作為一名經紀人,他非常了解球員想要什麼。所以,為什麼不呢?有些人可能會擔心別人的想法,但是我不在乎。”格林解釋說:“我加盟Klutch和勒布朗無關。我和勒布朗在這些年建立起了友誼,和朋友一起做生意總是很棒,而且他們以正確的方式做事。但是,勒布朗從未招募過我。”

  裡奇·保羅是一位王牌NBA經紀人,他的客戶裡包括了詹姆斯、戴維斯、西蒙斯、沃爾等超級巨星。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