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湖人>>球員資訊

湖人“球哥”將接受左腳踝復查 或缺席賽季剩余比賽

2019年03月09日10: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9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3月9日,據《洛杉磯時報》報道,湖人隊“球哥”朗佐·鮑爾將於北京時間3月9日接受左腳踝傷勢的重新評估。然而,主帥盧克·沃頓已做好准備迎接另一種可能性,即鮑爾缺席賽季剩余比賽,“朗佐·鮑爾目前並沒有接近回歸,球隊目前優先要確保鮑爾的健康,並且爭取他能夠在休賽期前完全康復。很可能這個賽季他都不會上場了。”

上一次鮑爾出場是今年的1月20日,因腳踝扭傷他已經連續缺席了過去18場比賽。這位21歲的二年級控衛在過去這近一個賽季狀態起起伏伏,但新秀賽季掙扎的投籃方面已經有所提升,投籃命中率已經升至48.8%。此外場均還能貢獻9.9分5.4次助攻和5.3個籃板。

在賽季僅剩17場常規賽的情況下,湖人仍舊排在西部第11的位置,距離西部第八的洛杉磯快船還有6.5個勝場差。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