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姚明:將繼續追蹤和落實“小籃球”項目進展

2019年03月09日16:16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原標題:姚明:將繼續追蹤和落實“小籃球”項目進展

人民網北京3月9日電 今日下午,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開幕前,2019年兩會委員通道再次開啟。

全國政協委員姚明表示,過去一年中在大家的關心和支持下籃球得到了一些成長,但是我們的工作還遠遠不夠。

姚明談到,在去年的提案中我們提出了“小籃球”的計劃,希望推廣“小籃球”,讓更多的青少年朋友參與到這個運動中,我們相信小籃球會給大家帶來一種不一樣的體驗,不僅僅是一種樂趣,一種游戲,更重要的是讓青少年朋友們在成長過程中可以從集體的球的運動中體會團隊的運作、合作和個人的努力、受挫后成長等。感謝教育部的相關部門,體育總局的相關部門給予的大力支持,使這個項目可以順利推進。在過去一年中有10萬個6到12歲的孩子注冊了“小籃球”運動員,相信在注冊之外參與活動的會更多。

姚明坦言,今年國家男女籃的任務非常重,都需要拿到奧運會資格。千裡之行始於足下,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需要加大力度去開展“小籃球”運動,使我們未來的國家隊基礎打得更牢。我今年更多的是關注去年提案的落實和追蹤,因為我相信一件事情需要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的追蹤,去使它落實,做牢,使它產生長遠的影響。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