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國家體育總局

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苟仲文:北京冬奧會辦賽精彩 參賽也要出彩

2019年03月09日09:4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北京冬奧會辦賽精彩,參賽也要出彩。全項目參賽是其中一個關鍵環節。”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苟仲文表示,全項目參賽是指作為東道主,中國運動員通過努力獲得北京冬奧會全部比賽項目的比賽資格。

就2022年北京冬奧會參賽成績的問題,苟仲文表示,在一些項目上力爭拿獎牌,在優勢項目上力爭拿金牌。國家體育總局經過努力,目前項目覆蓋面擴展到109個項目。層層選拔出4000人左右的冬奧訓練隊伍,正加緊訓練。大力激發地方和企業參與積極性,通過多方合作,為廣攬人才打下堅實基礎。苟仲文說,相信在全國人民大力支持下,運動員隊伍能夠成為一支作風優良、能征善戰的冰雪隊伍,一定會在北京冬奧會上創造佳績,為國爭光。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