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巴黎銀行網球公開賽張帥晉級 王雅繁折戟

王集旻
2019年03月08日08:4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巴黎銀行網球公開賽張帥晉級 王雅繁折戟

  新華社華盛頓3月6日電(記者王集旻)在美國印第安韋爾斯6日進行的巴黎銀行網球公開賽首輪的爭奪中,中國選手張帥輕鬆過關,另一朵中國“金花”王雅繁則苦戰不敵對手無緣第二輪。

  張帥第一輪對陣斯洛伐克年輕選手庫茲莫娃,后者20歲,整整比張帥小了10歲。世界排名上兩位球員半斤八兩,張帥列第40,庫茲莫娃排名第43位。實戰中張帥技高一籌,全場佔據主動,在完成五次破發之后,輕鬆以6:2、6:4擊敗對手,整場比賽僅用了68分鐘。

  在另一場首輪角逐中,王雅繁在同美國20歲小將克寧的較量中敗下陣來。這是兩位選手一周內第二次碰面,在上周末進行的墨西哥公開賽決賽中,王雅繁鏖戰三盤擊敗克寧,奪得個人首個WTA巡回賽冠軍,世界排名也來到創個人新高的第49位。

  雙方當日的這場較量也激戰了三盤,耗時兩個半小時,不過最終王雅繁輸掉了比賽。首盤王雅繁形勢大好,以6:1拔得頭籌,但是第二盤和第三盤風雲變化,克寧狀態回升,在主場球迷的助威聲中,克寧最終以1:6、7:5、6:4獲得勝利。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