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新秀榜:特雷-楊登榜首 東契奇下滑一位

2019年03月08日08: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8日電(楊磊)北京時間3月8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老鷹后衛特雷-楊打破了東契奇對榜首位置的壟斷,成功升至第一位﹔同時狀元艾頓也升至第三,一起來看詳細排名:

1、特雷-楊,亞特蘭大老鷹,上周第2

在對陣公牛打出神奇表現之后,特雷-楊重新回到地球表面。他在兩天后與公牛的再次較量中僅得到18分,並且在第三節便因為嘲諷動作被驅逐出場。隨后不敵熱火,他在三分線外四投全失,僅貢獻14分8次助攻。如果在接下來特雷-楊還沒有狀態上的反彈,東契奇一定會奪回榜首位置。

2、盧卡-東契奇,達拉斯獨行俠,上周第1

雖然下滑到第二位,但東契奇並沒有犯太多錯誤,只是因為對手近期的狀態太過火熱。在上周的三場比賽中,東契奇場均能砍下23分7籃板和3.3助攻,同時還能貢獻2.3次搶斷和1.3次封蓋。就整個賽季來看,他憑借著自己的穩定性和關鍵比賽的數量,仍舊在與特雷-楊的爭奪中保持領先,但如果想奪回榜首位置,東契奇還需更努力才行。

3、德安德烈-艾頓,菲尼克斯太陽,上周第5

是的,你沒看錯,菲尼克斯太陽已經取得三連勝了,其中艾頓的發揮十分重要。在三連勝的首戰中,去年的狀元秀統治了湖人的禁區,砍下26分10籃板2搶斷1封蓋﹔隨后他又在與聯盟榜首雄鹿的比賽中再奪兩雙,貢獻19分12籃板3封蓋,讓人驚訝的是他的防守給“希臘怪獸”造成了不小的麻煩。就連保羅-皮爾斯也將他和名人堂球員大衛-羅賓遜相比較。

4、蘭德裡-沙梅特,洛杉磯快船,上周未上榜

沙梅特在快船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在被76人交易到洛杉磯之后成為外線可靠的三分射手。過去三場比賽,沙梅特得分全部上雙,場均能夠砍下17.7分的同時三分線外命中率高達53.6%。如果快船能夠殺入季后賽,他將擔任重要的角色。

5、米切爾-羅賓遜,紐約尼克斯,上周第4

羅賓遜的上周的數據略顯遜色,但是他仍然証明了自己可以成為內線的一頭野獸,尤其是在防守端。過去四場比賽,他在場均僅23分鐘的時間裡就能砍下10分8.8籃板和3封蓋。小喬丹在連續缺席五場比賽后復出,所以羅賓遜接下來的上場時間可能會進一步縮減,但如果尼克斯的教練組足夠聰明,他們會給予羅賓遜足夠的發揮空間。

險些上榜的球員:阿隆佐-特裡爾(尼克斯)、謝伊-吉爾杰斯-亞歷山大(快船)、哈裡-賈爾斯三世(國王)、羅季翁斯-庫魯茨(籃網)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