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體育總局印發《運動休閑特色小鎮試點項目建設工作指南》

2019年03月08日17:4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8日電 今天,國家體育總局在其官方網站公布《運動休閑特色小鎮試點項目建設工作指南》,工作指南包括遵守剛性約束、堅持合理布局、培育產業核心、推進規劃工作和明確職責分工等五方面,要求嚴守“四條底線、避免“五種類型。通知及指南全文如下: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體育局:

為貫徹落實《國家發展改革委、國土資源部、環境保護部、住房城鄉建設部關於規范推進特色小鎮和特色小城鎮建設的若干意見》、《國家發展改革委辦公廳關於建立特色小鎮和特色小城鎮高質量發展機制的通知》以及《體育總局辦公廳關於推進運動休閑特色小鎮健康發展的通知》,推進運動休閑特色小鎮試點項目規范、健康、高質量發展,體育總局組織研制了《運動休閑特色小鎮試點項目建設工作指南》,現正式印發,請參照執行。

附件:運動休閑特色小鎮試點項目建設工作指南

體育總局辦公廳

2019年3月1日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