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開出新賽季首張罰單 申花柏佳駿、孫世林遭禁賽罰款

2019年03月07日15: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7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3月7日,中國足協在官網公布對上海申花球員柏佳駿和孫世林的處罰決定,柏佳駿被禁賽5場、罰款5萬元,孫世林被禁賽4場、罰款4萬元。在2019中超聯賽首輪上海申花與上海上港的比賽中,第72分鐘,柏佳駿和孫世林包夾上港外援奧斯卡並壓倒在地,主裁判和視頻裁判溝通后,將孫世林紅牌罰下,隨后又取消對他的處罰,而對柏佳駿出示黃牌,柏佳駿因累積兩黃變一紅被罰下場。

公告內容如下:

各賽區委員會、各足球俱樂部:

2019年3月1日,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第一輪場序3場,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隊與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隊的比賽在上海市虹口體育場舉行。

根據裁判員報告、比賽監督報告、當事人情況說明及視頻等,當比賽進行到71分鐘時,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隊23號球員柏佳駿肘擊對方球員頭部致使其倒地,隨后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隊37號球員孫世林用手擊打該已倒地球員,造成不良社會影響。

依據《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第五十三條及第四十八條之規定,做出如下處罰:

一、對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隊23號球員柏佳駿予以停賽5場,並罰款人民幣5萬元﹔

二、對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隊37號球員孫世林予以停賽4場,並罰款人民幣4萬元。

上述處罰應按照《中國足球協會關於違規違紀的停賽執行細則》、《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第十七條及第一百一十二條的規定執行。

本處罰決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中國足球協會將依照《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的規定,堅決嚴肅處理各類違規違紀行為,淨化賽場風氣。望各參與方能夠共同維護比賽秩序和來之不易的足球發展環境。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