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國安主帥施密特:將派最強陣容迎戰全北現代

2019年03月06日09:0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主帥施密特:將派最強陣容迎戰全北現代

新華社首爾3月5日電 中超球隊北京中赫國安將在6日亞冠小組賽中客場挑戰韓國K聯賽勁旅全北現代,賽前國安主教練施密特表示,將會在首發中派出最強陣容。

北京國安上一次參加亞冠聯賽還是在2015年,而他們重返該項賽事的首個對手便是K聯賽冠軍全北現代,施密特直言這是一場困難的比賽。

施密特說:“很高興明天打亞冠,上賽季經過艱苦努力才重回亞冠行列。我想明天客戰全北會很困難,畢竟對手是K聯賽冠軍,但我們准備工作做得比較充分。小伙子們很積極,他們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征戰洲際大賽。所以我們明天會全力以赴,也有足夠的自信拿下勝利。”

施密特透露,相較於中超聯賽,自己在亞冠賽場的首發安排會更加靈活:“其實對於任何比賽,我都希望排出最強11人。但是大家也知道,國內賽場有U23球員和外援限制,亞冠的話,排兵布陣更自如一些。明天我會安排最強陣容出戰,替補席也有后手。鑒於近期比賽密集,需要每一名球員共同努力。”

本場比賽還有一大看點便是國安新援金玟哉面對舊主,施密特也給這名韓國中衛很高的評價,他說:“金玟哉到隊時間較短,但他很快用自己的能力向大家証明了為什麼國安要引進他。金玟哉明天有很大機會首發出場,此役對陣老東家,相信他會全力以赴。”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